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東京迪士尼

99年的某一天,我們要出發前往日本的東京,而且,是要去迪士尼喔!我和妹妹都超級超級興奮的呢!我們都埋頭準備自己的東西呢! 將將~!終於到達日本的首都東京了,我來到了我們台灣人最贈恨的日本人的家,嘿嘿嘿!難免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不過,我和妹妹都打起精神來開始好好的玩樂意翻喔! 首先,我們到迪士尼去集合,我發現那裏有好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呢!不過我差一點就忍不住跑過去大玩特玩了,還好我有忍住,不然又要被罵到臭頭了。這時候,爸爸提議先去買些吃的東西,結果,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發生了,當我去上廁所時,我爸媽和我妹竟然把它全部吃光了,啊啊啊!唉!我哭得要死要活的,不過,幸好他們買了一份向我賠罪,哈哈哈!我終於獲勝了。    我們一起玩了超多遊戲,不過我最難忘的還是雲霄飛車,車上只有我和我爸,我覺得非常好玩,但是我爸好像很不舒服,狂吐猛吐ㄟ!,不過,吃過東西 之後,就有好一點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了。一天就這樣結束了,真是太好玩了!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