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陸北京

99年7月18日,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出發前往大陸的北京,我和妹妹都非~常的期待呢!還好爸爸和媽媽在出發前有提醒我們一~定要穿超級多的衣服,否則,是會冷到凍僵的呦!     哇!終於要出發了耶,雖然我很怕坐飛機,但還是免不了啦!到達大陸之後,我和妹妹發現大陸和台灣真的很不一樣耶,其實,剛到那裏時,我很怕會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不過好險,我大部分都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。到了北京之後,媽媽說待會可以到萬里長城耶!哇!爬萬里長城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呢!但是正當我真的開始爬時,我才發現,唉!原來,這就是萬里長城名稱的由來啊!      晚上就要到下一個場景了,接下來就是去看冰雕了,哇!我和妹妹已經等不及要一賭冰雕的風采了!一到那裏之後,oh my god!(我不是有意的)真是太漂亮了!喔!我千里迢迢來大陸真是太值得了,好漂亮啊!有各式各樣的圖案,讓我眼花撩亂。可是,在我看來,妹妹好像是因為太冷了,沒有什麼活力呢!(因為行程太豐富了,只能介紹部分的旅遊)我們的北京五日遊就這樣圓圓滿滿的結束了! 北京五日遊99.02.14 034.JPG北京五日遊99.02.14 0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