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本溫泉兩日遊

        多年以前,有一天,爸爸突然心寫來潮,說咬帶我們全家人到知本去玩,但是,讓我更興奮的是,我們可以去泡溫泉耶!實在是太棒了!      兩天後,我們即將要出發了,我們全家都超級迫不及待的呢!因為在冬天裡,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去泡溫泉,到了知本之後,我和妹妹馬上跳下車,去迎接最讓我陶醉的知本。 當然,除了可以泡溫泉,我另外也很愛的就是可以吃美食,吃美食耶!邊泡溫泉邊吃美食,這真是一大享受啊!我和妹妹馬上迫不及待的跳到水裡,噗通一聲,啊!我竟然不小心嗆到水了,好不舒服喔!不過,有一點我非常困惑,為蝦米妹妹一跳到水裡,不會嗆到水而且還可以游到這麼遠的地方呢?偶灰常納悶。不過,一跳到水裡之後,我馬上又跳到陸地上了,嘿嘿嘿!因為實在是太燙了呀!    不過,我和妹妹玩到實在是瘋掉了呢!我殷切的盼望,希望下次,還是可以到這個我非常喜歡的地方-知本,來泡我最愛的溫泉!也希望可以再次來知本品嘗這些very good 的美食,謝謝大家的關觀賞。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