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聊的星期六

    今天星期六,因為沒有什麼活動,所以無聊得要命。當然除了寫作業以外,啥事都沒有可以做,所以只能看看電視,看膩了電視之後,就去睡個午覺,起來之後就去喝杯牛奶。 雖然沒什麼事可以做,但是這樣也蠻輕鬆的,比起以前忙得要命,事情多到做不完還要好吧!不過還好有妹妹陪我玩,雖然只是玩一些無趣的遊戲,但還是有樂趣的喔!    當我所有的作業都寫完的時候,我很怕我會沒事做,但是還好媽媽有幫我安排一些要做的家事,不過,我很快就做完了,還真有成就感呢!就在這時候,我突然肚子痛,就順手拿了張報紙,飛奔到廁所開始享受了。 享受完之後,我就又要擔心我沒事可做了,我真不該小看這無聊的星期六呀!希望下個星期六能有讓我surprise!驚喜,我可不希望下星期六一樣這麼無聊啊!不然呢!偶可是會瘋掉的喔!(以上是我無聊的程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