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彌補的過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必須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........有一天,我和我妹妹還有我們的朋友到我家玩,我朋友的妹妹看到我妹的小卡片很可愛,很想跟我妹要一張,但是他不敢說,她就跑來問我說可不可以給她一張,我沒有經過我妹的同意,就直接拿一張給她妹妹。 當我朋友準備要回家時,妹妹突然問我說我有沒有拿她的卡片,我整個人像是塗了石膏一樣,僵在那兒,我只好小小聲的說:我給她妹妹了。我講完之後,低下頭懺悔了好一會兒。    妹妹沒有直接發飆,而是問了來龍去脈之後,放聲大哭。我看了真的好心疼呀!之後,我再也不敢亂拿妹妹的東西了,因為我學乖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