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愉快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 某一天,媽媽告訴我一個令我欣喜若狂的消息,我終於可以和我朋友出去玩了耶!此時的我,就像天上的雲一樣,高興得快飛到天上了。同時我也把所有煩惱通通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我馬上準備準備,帶者迫不及待的心情。 我為甚麼會這麼的興奮呢?呵呵呵!那是因為我差不多已經有一年多沒看到我那兩個朋友了(一個五年級,一個二年級),所以我真的很期待。 當我看到我朋友之後,我馬上衝過去迎接他們。首先,我們到他家去作客,玩得不亦樂乎,接著,到他們家附近的餐館吃ㄏㄨㄢˋ,那些菜真是合我的胃口呀!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又到了離別的時刻,我們相擁痛哭,啊!沒有啦!我們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再見就各自回ㄗㄧㄚ了。北京涮羊肉  mail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