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中獎了

 某一天,我正準備要去洗澡,洗完出來時某一天,我正準備要去洗澡,洗完出來時某一天,我正準備要去洗澡,洗完出來時,突然覺得:唔~!好冷喔!沒想到這時突然來個連環噴嚏,接著鼻塞發燒流鼻涕,我心想:完蛋了!我感冒了。        當媽媽知道後也是很驚訝,於是幫我買了貼布來貼,然後請了一天假,來好好養病,可是,一想到我是班長,不知那些調皮的同學是會歡呼還是擔心呢!(因該是歡呼吧!)      不過,還好老師有打電話過來關心我,那時我已經好一點了!真是謝謝老師以及大家的關心呀! 從今以後,我都要謹慎一點,別讓自己著涼了,因為家人也會擔心我,我因該孝順媽媽,而不是讓媽媽擔心呀!哈啾!嘿嘿嘿!保重啦!mail[1].jpg mail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包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